2019年12月30日.星期一,地心文明大祭司阿達瑪信息:
2020年,地球和其之上的人類將開啟意義非凡的十年.
祝福所有讀到這段信息的人。我是大祭司阿達瑪,你們所知道的人類的老師。我發自內心地歡迎你,並請求你以你的意識,來到特洛斯城,參加我們在這裡舉行的長老委員會會議。

 

在過去的十年中,光之城特洛斯城向所有希望學習第五維度共振的人類敞開大門,在這裡,他們開始探索他們的啟蒙之旅,一個將物質世界和靈性之光的世界連接起來的超越之旅。

 

你們許多正在讀這些文字的人都攜帶著利莫里亞共振,你們都渴望、盼望回家。你們中的許多人在心輪區域會有過電或擴張的感覺,心輪驅動你靈魂的記憶,指引你進入意識的下一個發展階段。在過去的十年中,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經歷了各種挑戰,並選擇去面對你們靈魂的功課,穿越了幻象的圓圈,結束並終止了古老的業力契約。
 

 

在過去的十年裡,我們在特洛斯城陪伴你們學習利莫里亞之心的智慧,親愛的們,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一直支持著你們。就像我們在特洛斯城可以在我們的光體中活數百年甚至數千年,你們也能夠在物質身體中保有你們的光,物質身體攜帶著同樣的你們自己的覺醒意識。你們選擇了這個身體,這個身體是你們的家,它被設計成一個多維度的活躍的光發射器。你能想像在十年後,科學界將破解DNA密碼嗎?

 

每個身體都有相同的光質量嗎?每個身體中的靈魂都有相同的光元素嗎?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的生理身體不同,靈魂的本質也不同,其組成部分也不同。我們的身體在共振水平和光質量活動率方面也不同。同樣,我們的身體也與地心內部其他光之城的兄弟姐妹的身體不同。我們DNA結構中存在的利莫里亞編碼是獨一無二的。神的本質在每個身體中的進化也是不同的,在即將來到的十年,科學將探索人體核心的各個方面,將被揭示出來的知識會是重大的突破。人類食用的食物將會是那些能夠為身體提供能量流,并包含很高光質量的食物。所有那些削弱能量或阻礙頻率流通的食品將從貨架上消失。你能想像在你們的世界裡,那些毒害你身體的產品將不再被出售,比如:香菸、咖啡因、各種各樣的糖等等。這種變化將是漸進的。
 

你的身體,攜帶著健康、光、青春的振動,就是這一重大突破的例證。全新的身體,擁有完整的意識狀態,以100%的多維度質量運作,包括心電感應能力、能量療愈能力、在不同維度間輕鬆移動、即時顯化能力等等。因此,在接下來的十年,這一領域,是你可以追蹤以及積極參與其中的領域。

 

可見的銀河系外交通信。

 

親愛的光之家人,行星地球已經經歷了許多紀元。這顆行星的歷史已經被揭示了一部分,更多的地球與遙遠的行星交流的證據將被展示給地球上的居民。外星通信系統早已存在。地球上的政府頻道早已瞭解了許多外星文明的造訪。當美國或俄羅斯總統公開宣佈這些信息時,不要感到驚訝。當你的外星家人來拜訪你時,不要感到驚訝。在未來十年及更長的時間裡,地球將快速與宇宙中許多恆星的意識相統一。
 

問問自己,你準備好向這個廣闊的世界敞開了嗎?問問你自己,在未來的十年裡,你想要實現的領域是什麼?問問你自己,你準備好在更廣泛的程度上去接觸真實的世界了嗎? 如果是,練習第五維度的法則,練習你作為一個擁有人類身體的覺醒的大師,練習存在於當下,練習存在於心的意識當中,即:慈悲、接納、給予、內在平衡和對你自己誠實。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我們一直在談論這個時代,我們一起行走於這個獨特的時代,在這個時代,變化與轉變的速度會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快,光進入地球的勢頭不會停止,而且是巨大的。

 

2020年包含了精通的22個層級。光的系統已經就位,而你們,是唯一能啟動它的人。在過去的十年中,我們在光的維度意識中相遇。當你旅行到特洛斯城,拜訪那裡的神廟,以及我們在特洛斯社團會議中給你做的獨特的光的諮商等。每一次這樣的相遇,你將你的人類的意識與更高的光的意識相連接,我們就在那裡與你同在。我們在那裡給你釋放的療愈,重新啟動你所步入的陣列。你是否意識到只有你自己才能吸收這些過程,只有你自己才有能力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最終達到偉大的創造階段?

 

作為光界集體,我們向你伸出我們的手,敞開我們的心,我們共同將地球內外的人類團結在一起。我祝賀你們即將迎來2020年,光的共振的新年的到來。

 

我是你們的朋友和兄弟,阿達瑪。

 

作者:Ayelet Segal.

翻譯/編輯:莉莉蓮.

原文:http://russ999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529628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趣的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